close

星期五晚上,跟Sally約了一下班就衝去SPA,
反正星期六工廠也是要上班,週五就放鬆一下吧!

IMG_0758.JPG

↑這間SPA,去年出差的時候也來過,這張照片是去年照的!
 那時門面看起來蠻居家的,但還算是有特色,像是個SPA店
 不知為何今年看起來就LOW掉,要不是來過,我可能不會走進去!

 這次嘗試蜂蜜+藥草去角質,再加一個小時的精油油壓,
 Sally推薦蜂蜜+藥草課程時,
   我本以為是塗一些東西在背上敷背,結果是去角質課程,
 精油油壓則跟認知一樣,
   SPA完是神清氣爽,而且皮膚摸起來超滑,
 兩個課程加起來USD$24(Sally好像是VIP),價格單然是比台灣便宜許多!
  
不過一些服務上的細節當然也是比不上台北了!
 關於這點不得不稱讚一下印尼的SPA,
   價格公道品質又優,算是台北級享受,柬埔寨級價格~
   (印尼的SPA)

IMG_3176.JPG

 ↑ SPA店的外觀(隔天白天又經過,補照一下整棟建築物)

SPA完之後,兩個人又跑SPA店附近的小酒吧,喝啤酒吃東西,
吃的當下是蠻HAPPY的,吃完後真的是罪惡的不得了,

 IMG_3169.JPG

 ↑小酒吧有很多外國人,小酒吧旁有一間小店,Sally買了一件性感的洋裝

IMG_3170.JPG

↑柬埔寨的啤酒ANGKOR 啤酒,
 我在台灣不喝啤酒的,
 但每到柬埔寨種是會跟著同事喝,大概是天熱其他冷飲也不太敢喝,
 喝啤酒消暑吧

IMG_3173.JPG

↑光喝啤酒怕傷胃,所以想說點個簡單的東西墊墊肚子,
 七挑八選,選了大蒜麵包,
 想說US$2,分量應該不會太大吧?
 沒想到是一大盤,有點傻眼,
 最後我還是都吃掉了,因為打包回去也沒有烤箱烤,冷掉又不好吃!

IMG_3171.JPG

↑Sally點了個沙拉,分量也不小,但對體重產生的負擔應該比我那盤麵包小!
 

這個享樂行程是很愉快沒錯,但星期六就慘兮兮了,
不知道是不是做去角質SPA時有點冷到? 還是啤酒太冰?
星期六居然出現感冒症狀!
真是...樂極生悲~
所以晚上拒絕所有活動,乖乖在房間與病毒奮鬥,
星期天好出門趴趴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