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過巴里島之後,我就愛上了SPA,


覺得有人幫忙推拿,真的能夠紓解壓力消除疲勞。


出差前就聽說了三寶瓏工廠後方山上,有一間SPA,相當高檔。


嘴上不敢說想去,心裡卻是期盼的狠!


覺得要是出差的假日有機會去SPA的話,就真的是賺到了!


畢竟印尼的SPA價錢既迷人又舒服阿!!


沒想到居然如願以償,我真體驗了這輩子最高級享受的SPA,


而且只花了IDR210,000(約台幣600)!


真的是太幸運了!


---------------------------------------------------------------------------------------------------------------------------------------


在山頂上的SPA店叫做Susan SPA,附屬於Susan Hotel的一部份。


我們是星期六下午下班後去的,從工廠坐車到飯店大約需要半個小時的時間。


抵達後服務人員相當耐心的幫我們介紹療程,


因為晚上還有其他的活動,我跟同事選擇了1.5hr的去角質+按摩療程。


做完SPA後,相當滿意,更覺得如果能享受2hr就更棒啦!



↑位於山頂的Susan Hotel. 從門面看雖然不是金碧輝煌,但也知道有一定程度的高級。



↑在開始SPA之前,同事先帶我們再飯店裡繞一繞,看看飯店設施。


 這是飯店的游泳池。



↑飯店花園的一景。這兩棵樹的造型蠻可愛的,所以特別照起來


 另外花園的中間是大草坪,今天有印尼的電視公司在這ㄜ舉辦週年慶活動,


 所以在花園內擺上了桌椅,另ㄧ端還搭了臨時舞台。



↑花園內的涼亭,不知道涼亭上的攀藤植物是什麼?


 會開一朵朵的黃色花朵,垂吊下來好像蝴蝶飛舞...


 


↑花園的一邊有個獨棟的建築,可能是最頂級的總統套房吧!



↑逛完花園後,我們要進行SPA囉,


 在櫃檯區有一排小瓶子,讓客戶選擇精油的味道。


 因為我們選擇的是去角質的療程,材料是固定的(當地的特殊果實磨成的去角質粉),


 所以不用選精油。


 當然還是每個都拿起來聞ㄧ聞啦!我跟同事一致認為第三個有點檸檬香氣的聞起來最舒服。


 此外小姐還給我們一杯冰薑茶跟毛巾擦手。



↑再來就是到更衣室換上浴袍,接著泡腳,之後就開始SPA囉,


 Susan SPA的房間都佈置的很雅致!


 (我拍照的時後一直很緊張,怕有人來阻止我拍照)



↑Susan Spa的泡腳區,很高級吧!


 泡腳水裡放一些天然的葉子跟大黃瓜片,雖然不知道療效是什麼,但就是會製造高級感!



↑SPA完後,還可以泡澡,把身上的屑屑沖掉。


 總之整個流程結束後,真的神清氣爽。


 除了這些外,最棒的是SPA後還可以坐在觀景台邊上享用茶點,邊看風景!


 照片裡的是觀景台上的桌椅,下圖則是在觀景台看道的景色。


 居高臨下,真的很棒。


 另外我覺得印尼的房子蓋得很可愛,


 看照片裡最近的那幾棟房子,每間都像台灣的高級別墅。




↑享受中的我~~~


 茶的味道比較怪些,像是放了特殊的香料,我喝起來不怎麼習慣


 點心好像是夾巧克力餡的(有點忘了!)相當好吃喔。


 特別的是連杯子都是印有 "Susan SPA"的專屬杯子。


 看到我滿意的表情嗎?覺得自己幸福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