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378.JPG

10月份的姊妹淘聚會重點主要是要決定2012年桌曆的照片,當時找餐廳的時候特別跟朋友說要可以上網,還要可以久坐,因為大家挑選照片跟編排可能要花上一些時間,最後朋友通知選擇位於台北中山站的薄多義餐廳。

聽到這個決定超級開心的,因為這是一間我想去卻被我遺忘了的餐聽,(好怪的語法?)


曾經經過的時候就被餐廳的外觀吸引,設計的蠻奇特的,很像倉庫,卻坐落在一堆高樓大廈當中,
有很大的落地窗,裡面空間看起來很寬敞,而且看起來生意很好,都是人~

走進餐廳,內裝的部分是我喜歡的風格,算是簡約風吧!
餐桌與餐椅都是木頭的跟外觀很搭調,另外的特色是牆壁上還有一些小角落有很多塗鴉,很可愛!
至於餐點的部分我覺得算是一般,有義大利麵跟pizza兩種主食,另外可以加價選則附餐!
但到這種餐廳的重點其實不是吃餐吧!
重點是吃裝潢跟氣氛,所以我也沒要很高的要求,況且餐廳價位也不高,位於$200~$300,說真的也真的沒甚麼好特別要求的!

這樣的吸引人的餐廳卻很友善,可定位,也沒有用餐時間限制,讓人感覺很舒服,台北有太多的餐廳總是限制東限制西的,有時候吃東西還受罪!
另外值得稱讚的是餐廳的服務人員真的蠻親切的,客滿的狀況之下,都還滿臉笑容詳細解說菜單!

總而言之,蠻推薦的餐廳喔! 

 

 DSC01379.JPG

↑ 餐廳入口處: 其實不大想放這張照片,看起來超級雜亂的,不過為了讓大家看看倉庫感覺的外觀,就還是放上來了
  餐廳玻璃擦的太亮,對面建造中的房子都投射在門上,拍起來好醜喔~

DSC01380.JPG

↑ 門口的塗鴉就好可愛,看起來進去吃,就會很開心的樣子


DSC01366.JPG

↑ 候位區,很大的等待空間吧! 我們這天是約11:30吃飯,那時餐廳沒甚麼人,才拍到空空的候位區,離開的時候這裡已經塞滿人了~

DSC01372.JPG

↑ 坐在候位區拍照,朋友把我的腳拍得好長喔~ 讚!!

DSC01369.JPG

很可愛的小塗鴉

DSC01373.JPG

我也蠻喜歡這個長桌區的, 有一點圖書館自習室的感覺! 

MEAL.jpg  

我今天點的是義大利麵+109元附餐的套餐(番茄蔬菜湯+奶酪)
雖然是很平凡的口味,但是至少是有用心的餐點,但那天我超級餓的,
吃完這些基本上我還是覺得想吃東西 >"<

比起來朋友點的PIZZA我覺得更吸引我,不過沒拍照,
一人份的小PIZZA,現烤得熱呼呼,起司牽絲...看得我都流口水了,朋友後來看我很嘴饞的樣子,就分我一片,很好吃(但基本上有起司我都覺得很讚啦~)
後來我才知道Pizza應該是店家的強項,因為是手工pizza喔,所以下次我會點Pizza~

大約就是這樣了,我覺得這是一間適合朋友聚餐的餐廳,享受完還可以去百貨公司逛街消化!! 哈哈~

 

<餐廳資訊>

薄多義 Bite 2 EAT (南西店)

住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6巷18號

電話:      02-25-111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