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直很羨慕蔡依林的美麗指甲


每回都想,哪一天我也一定要去弄個指甲彩繪...


但是水晶指甲要價至少2,000元... 好貴


我又常爬山,應該是無法好好維護...


(聽一位朋友說, 她做了水晶指甲後, 幾乎都是給人洗頭~怕把指甲給弄壞了!)


所以我終究是放棄了弄個水晶指甲的念頭~


 


但我還是好想要BlingBling的指甲喔~


ㄧ開始是買了各式各樣顏色的指甲油...


又買了有亮片效果的指甲油...


但還是覺得不夠閃亮了!


那天我在興金發的賣場買了黏在指甲上的水鑽....


兩盒不同類型的鑽加上彩鑽棒,不到200元,可以用非常多次~


 


今天..決定在我的指甲上試試!


技術很差,無法做出很華麗的圖案~


尤其是要用左手拿工具把水鑚&細鑚黏在指甲上更是費時費工...


但總是第一次試做,所以還是拍下來留念囉!


 



↑這次 用到的工具~




↑都只能弄些簡單的圖案~ 不過還是有閃亮亮啦!


  (連拍照都花了一番功夫~ 用左手拿相機真的很不穩ㄚ! 試了很多次才沒拍糊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