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凡來過必留下痕跡,大家多多回覆吧!謝謝ㄋㄟ~

我不得不承認連放五天假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


當初聽到臨時公佈10/9彈性放假時


還覺得沒有必要甚至覺得困擾 (當然啦這種臨時的決策真的是令人措手不及的啦!)


但真正放假時...還是覺得蠻讚的~~(對那些行程嚴重被干擾的人還是同仇敵愾的!)


但總之五天的假期...讓我完全無法收心


到了該上班的今天~我還是爬不起來所以遲到了1個鐘頭上班~~(在老闆眼中這是相當不敬業的行為吧!!)


這五天到底做了些什麼呢??


回顧起來


大部分的時間都用在練舞及到戶外走走


練舞是為了10/15的迷火杯表演


至於戶外~~去了 陽明山的小油坑/平等里到擎天崗/五分山看日出/動物園/深坑吃豆腐


此外還看了三部片子~X戰警第三集/決戰異世界:進化時代/獨領風潮


一天吃兩次刷刷鍋(耍呆的結果~~~快把我脹死了)


哈哈~~真的很快樂呢


看日出那天回家還睡回籠覺到下午一點哩~~~


已經很久沒這樣啦 ~~~


這真是個簡單卻令人感到充實快樂的假期哩 


呵呵~~~~~


也期待下次的長假囉....


 


 


 


 

創作者介紹

PEGGY 說話 ....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隨心所欲
  • 好快樂喔!5天連假我過得沒你充實ㄟ~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