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205

開車從那霸前往沖繩的中部途中,在宜野灣吃午餐休息一下,
CAFE UNIZON是看旅遊書找到的咖啡廳,當時被裝潢吸引,覺得是一間溫馨可愛的小咖啡店,到現場一看才知道原然不是這麼回事。
事實上咖啡廳是附設於一個生活家具店的二樓,空間蠻大的,
所以在這裡,除了可以享受片刻悠閒,也可以體驗一下,一樓賣的家具較長時間使用起來的感覺。><

咖啡廳的裝潢風格有點像IKEA,餐點也是簡樸路線,選擇不多~
所以相較於其他在沖繩的海景咖啡廳,略顯得有點特色不足~
也許不會再來,但還是分享一下好了,讓跟我買同一本旅遊書的朋友們多個參考

DSC02216

↑ CAFE UNIZON 的招牌相當不明顯,門口就有停車位,來這兒用餐的朋友不用停在別處再走過來!
  說明一下,當時用電話號碼無法明確定位,後來又用GOOGLE MAP 才找到,但事實上就位於大馬路邊,不算太難找

DSC02215  

↑ 除了咖啡廳外還有小小的店鋪,賣些小物 書本

DSC02208

↑就是被這旅遊書上類似這樣的照片吸引的...

 DSC02207

 ↑ 餐具籃

DSC02210

↑ 窗邊一盆小盆摘,色調跟整個餐廳相當搭配

DSC02211

↑ ↓ 餐廳的餐點,除了野菜飯之外,其他都是三明治之類的輕食
     我們家三個人都覺得肚子餓,加上天氣冷,所以都選吃野菜飯。
     野菜飯是由六種菜式組合而成,還配上一碗豆子湯
     口味蠻特別的,因為是蔬食,就好像很健康的樣子...

DSC02212

 DSC02213 

↑ 最後,因為還是覺得好冷,所以我又點了一杯印度奶茶,我覺得非常好喝!
  也很喜歡杯子湯匙與桌墊的搭配

DSC03319  

↑ 這是我自己整理的照片集,朋友看到這頁都說,哇!好像家具的型錄喔~
   但~ 人家真的是賣家具的嘛~

 

Cafe Unizon的官網在這兒
有MENU,還有詳細的地圖,但怎麼好像多了很多新菜色..看了我又流口水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