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是個流水帳,不喜勿入>

2011/11/14 公司裝修

DSC_0018.jpg  

今早進辦公室有點嚇到,辦公是怎麼變這樣~
這週公司進行換窗戶的工程,原來的窗戶都很老舊了,終於要更新了
只不過這個更換窗戶的過程,讓上班不太方便,有施工的敲打聲,還有一些化學藥劑的怪味! 


2011/11/5~11/12 瘋狂看戲週

這一周除了上班忙結帳忙報表外,回家就是拼命地看步步驚心這部連續劇!幾乎是廢寢忘食了! 睡眠不足加上感冒,憔悴的哩

不過終於拼完了,小說也看完了! BLOG文章也發表了(這裡),那就從此刻起不用在牽掛這部戲了!

 


 

2011/11/3 如果做所有的事情都跟買東西一樣乾脆,有行動力,我一定是個行動派阿

今天在史丹利的臉書上,看到他默默地寫著他跟中古小姐合出了一本新書: "帳單日記"
哇! 我好想看好想看喔~

所以下班後直接衝到墊腳石書店買了一本,真心滿意足! 馬上一掃加班的疲憊!
(墊腳石營業到10:30PM耶! 9點多下班還能買到書,好感動!)
然後我就想到,如果做甚麼事情都像這樣想到馬上行動,我應該就不會有一堆TO DO LIST了吧?

可惜..這種行動力只出現在買東西上~~~ XD

 DSC01484.JPG  

我覺得這本書的封皮相當可愛,排版也很愛! 
主要就是史丹利跟中古小姐兩個人記錄每天的消費,然後寫下一天的心情日記,說穿了就是流水帳,但我總是覺得別人的文筆就是特別流暢,輕易的描寫出當下的情景,讓讀者感同身受!自己的好像就是很笨拙。 
總之,用計帳的方式寫下每天的心情很有意思,也能夠很深切的檢討錢花到哪裡去了吧?
看得我也有點想用這種方法寫日記
但...可能日記的內容會是: 週一到周五: 上班 周六周日:睡覺! 哈哈

沒有固定班的人生活看起來好愜意阿,平日都可以上咖啡廳,在咖啡廳窩一整個下午,我多麼嚮往的生活阿  

 


 

2011/11/2 首次捐血

恩恩~ 今天終於進行人生第一次捐血活動,其實一直都很想捐血的,但又一直以為去過柬埔寨未滿一年就不能捐,今天才知道柬埔寨金邊不在限制之列,所以終於能捐血囉!
我一直不是怕打針的人,我是那種抽血的時候會盯著血流進試管的樣子的人! (怪 XD)
所以要進行捐血這件事情並沒有甚麼心理障礙!

捐血的時候沒帶手機真是太失誤了,本來可以來一張照片的,只好等下次囉!

最後捐血車上撥的捐血宣導短片蠻好笑的,哈~

DSC01478.JPG  

↑ 針孔太小了 好難對焦喔~ 只好在旁邊擺個記憶卡幫忙一下~ 真搞笑

DSC01479.JPG  

↑ 捐血的贈品: 很實用,但為什麼要這麼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