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013.JPG

7月份是工作忙碌的月份,但還是忙裡偷閒的報名了小白老師的雜貨風收納布盒手作課,
因為朋友的介紹,才知道小白老師,也才知道,原來當年曾逛過老師在天母的創意市集的攤子,
那時候就很喜歡小白老師的作品,每一樣都好可愛,配色很好看,女孩子喜歡的日本可愛風!

那天跟兩位朋友一起去上課,一到教室就發現一份份裁好貼好襯的材料已經擺在桌上了,只要選自己喜愛的顏色馬上就可以動工,
大家直呼這簡直是皇家級的課程,老師已經把最麻煩的部分搞定了!
總之上課的過程中老師很親切的解說步驟,跟著老師的作法也就順利的完成了今天的作品,
只是比起我的兩位朋友,縫紉經驗最少的我還是拖到最後一個才完成@@"...
所以儘管是皇家級課程,到最後我還是稍稍感到一些壓力!我就是不喜歡最後一個咩~

DSC01017.JPG

↑ 完成品的樣子,很實用的布盒子,可以裝很多小雜貨,我現在拿來裝我下一個勾針作品的工具

DSC01018.JPG

↑ 可以看得出來,其實我做得並不好,內裡澎澎的,應該是稍微把內裡剪小一點就不會出現這樣的狀況
   很不滿意的結果,這個內裡部分已經請高手媽媽協助處理,現在很平整了~

DSC01011.JPG 

↑縫製的過程: 已經到最後把返口用藏針縫縫起來的階段,當時不熟悉藏針縫,所以邊縫邊咒罵ing~~ 哈

DSC01014.JPG

↑ 終於完成囉~ 上縫紉課以來最喜歡的作品,主要是型好看,老師的配色又很好!

DSC01015.JPG  

↑ 這次是在師大附近的小南風教室上課,有很多各式的課程可以選,但也超級難報名,所有的課程幾乎都是用搶的~
   總之要順利報名,就各憑本事吧!

 

最後因為上了小白老師的課,我也買了小白老師出的書,跟著做了一個小圓籃子~很可愛喔!
不過內裡的部分還是沒有處理得很好!有點可惜~

DSC010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