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文章的產出又變少了~~ 
因為沉迷在無意間發現的紙娃娃遊戲 PoupeeGirl...
這是網路版的寵舍(Facebook),滿足女孩們愛穿衣打扮的願望~
一開始加入後,整個晚上大概都泡在這個遊戲裡了>"<

遊戲的玩法很簡單, 只要申請帳號後就可以有一個自己的娃娃,
幫娃娃設定喜歡的髮型、膚色等等,接著就是每天開始裝扮自己的專屬娃娃了!
可以用遊戲裡的虛擬貨幣買娃娃的衣物飾品等等,享受穿搭樂趣~
所以沒有虛擬貨幣,娃娃就沒有新衣服可以穿,沒有新東西可以用(這樣好可憐阿!)

至於虛擬貨幣的取得可以有以下的方式:
1. 每天登入
2. 每天幫自己的娃娃換衣服
   (持續每天更換衣服,連續30天可以獲得大筆的虛擬貨幣獎金)
3.上傳自己的衣物、飾品的照片(一天5樣)
4. 對別人上傳的照片發表Comment(一天有20則的限制)
5. 別人對你上傳照片發表Comment
6. 到二手區拍賣物品
7. 花錢買虛擬貨幣~ 

遊戲超簡單吧,但就很有吸引力,然後超花時間~
一開始沒甚麼虛擬貨幣,只好花很多時間去二手區逛,買些便宜貨來裝扮自己的娃娃
另外遊戲系統每周都會有新的主題商品上架,
為了能買新商品,結果只能拼命上傳照片,拼命去人家家留言,所以又花掉更多時間
然後就驚覺一個晚上就耗掉了~~

這是一個日本人設計的網站,可想而知裡面的穿的,戴的都設計的超可愛,超漂亮..
又難得有英文版,讓看不懂日文的我也可以輕鬆上手
總而言之,就是很好玩啦~

接著來看看畫面吧~

未命名 7.jpg

我的娃娃~ 點選部落格右邊的娃娃就可以進入PEGGY的 Poupee Girl世界喔~

未命名 4.jpg

穿衣間介面(我自己取的):
在這個介面可以進行穿搭,穿的、戴的、拿的通通都可以搭配,畫風真的很細緻~
最右邊是物品的分類欄,各式各樣想得到的都有哩~ 

未命名.jpg

上圖是我5/27~6/5的穿搭~每天都穿不一樣耶~ 很繽紛吧!
真希望真實的我也可以這樣啊!

未命名 5.jpg

系統每周出的新商品: 貼圖的那天正好是發行雨季商品,商品是期間限定的,也就是說要買要快啦!
新商品的價位蠻高的,大約是$100虛擬貨幣起跳,
也就是至少要對10個人發表的物件留言comment,才能買一樣新商品~ 
(到現在才知道,我加入的時間正好是周年慶,所以有虛擬貨幣加倍送..之後回歸正常,賺錢就更難了) 

 

未命名 6.jpg

二手區介面
大家把一些用不到的東西拿出來便宜賣~
但二手區的價格漫天喊價,逛了那麼久我也是看不出甚麼是合理價格,
所以到最後的狀況就是買得起又喜歡的話就買吧!
有時候也有玩家佛心來著,好東西又賣得超便宜~這時候就是比網路快慢了
快的人就搶到了! 

我曾經想在二手區逢低買進一些商品,再稍微調高一些價錢賣出,賺點差價
不過後來失敗,很多都變成庫存,大約是我能逢低買進的東西本來就沒甚麼價值吧~(好慘)

 

未命名 2.jpg

上傳自己物品的照片可以賺虛擬貨幣~
物件如果受到其他人的青睞而獲得很多comment也可賺虛擬貨幣!

一開始我會一次連續上傳五件物品,後來發現上傳也是要有技巧,
間隔上傳是比較佳的方式,因為只有最新上傳的物品會顯現在別人的首頁介面,
一般來講,別人為了賺虛擬貨幣,也會在看到新的物件的時候來留言,所以間隔一段時間再上傳一般來講被發現有上傳新物件的機率比較大~

不過每天在那邊拍東西,上傳照片也是蠻累的

未命名 3.jpg

最後,也可以看到別人上傳了甚麼東西喔
大部分的東西都好美,藉著看別人上傳的東西,我有時候會蠻有大開眼界的感覺,世界上美麗的東西真的好多喔~

這大約就是我玩這個遊戲的心得了~
對從小喜歡玩芭比娃娃的我來說,這些穿搭衣服的遊戲網站真的深得我心啊!
可以每天玩穿搭,玩完又不用收東西,真的很棒耶!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