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企鵝牌的BLOG 教做馬鈴薯球,心動的馬上想要跟著動手做,我很愛馬鈴薯製品!

不過依樣畫葫蘆的結果弄得超級四不像的,可能是我奶油放太少(應該要放一茶匙,我  只放了半茶匙),
另外,建議的做法是是用烤
箱烤5-10分鐘,我的烤箱很爛,熱度無法控制,東西放進去只有烤焦的分,最後選用平底鍋煎,但最後的成品比較像迷你水煎包!! 不是金黃色球狀的樣子!
總之看起不是太可口,但吃起來還OK,因為在等變涼裝便當的過程中,已經忍不住吃掉三個了>"<

DSC00560.JPG

光把蒸熟的馬鈴薯切成泥狀,我的手就快廢了!我需要馬鈴薯擠壓器!!
之後再加入蒜泥 奶油 鹽巴 胡椒 拌勻

DSC00563.JPG  

揉成球狀! 我覺得好像湯圓喔!!

DSC00564.JPG  

煎煎煎~在翻面的過程中,本來平滑的表面被我的筷子夾的坑坑凹凹~ 但總算是完成上色了!

DSC00568.JPG

裝盤,真的比較像迷你水煎包 哈~

DSC00570.JPG  

然後在寫這篇文章的同時,我突然想到在松露之家買的松露鹽...
加了一點點在馬鈴薯球上後美味更升級!
嘿嘿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