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文章完全是流水帳,不喜者勿入)

 

2011/4/30  4月的最後一天

4月最後一天的早上,心情是有一點低落的,
總覺得時光飛逝,轉眼四月已經過完,轉眼2011年已經過了四個月?
那天,跟朋友聊天,朋友說他現在要準備考會計師,所以一個禮拜會有兩天晚上要上課!
聽到的時候很佩服,同時又自我恐懼起來! 感覺自己連一個想要努力的目標都沒有?

其實比起來,四月份已經比以前踏實多了,
我又開始煮便當了,開始寫BLOG,開始上英文課,開始拍照,開始努力的看書!
但我追求的是甚麼? 還是覺得是個謎! 

只是有感而發而已!

今天... 澆花的時候發現,盆栽旁的野花開花了,一直擔心是不是死掉的海葡萄長嫩葉了!
春天的氣息如此濃厚,夏天的熱力也即將到來!
我也要調整心情,給自己努力的目標阿! 

DSC00288.JPG

↑ 小花 焦距糊掉了,但是....懶得重拍 哈!

DSC00289.JPG   

以上是出門前的碎碎念!

碎碎念之後...就去參加了S King Art Salon 與 拉讚提 j.f. lazartique巴黎美髮世家 舉辦在松露之家的貴婦下午茶
好像頓時忘記了早上的鬱悶耶! 哈

松露之家的文章在這兒 

 


 

 

2011/4/26 蘭花開了

其實已經開很多天了,剛拿進屋的時候,還有兩個花苞,本想花苞應該是啞巴開不了吧? 沒想到幾天沒看它,居然也開了!? 真的太驚喜了!
第一次種蘭花居然也會開花耶! 只是丟在戶外,偶爾澆澆花,居然也會開花~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沒有一開始就給它個支架,好讓蘭花跟著長,長直些! 這次有點往橫向發展了,明年要多注意! 

DSC00280.JPG  

 

 


 

2011/4/23  松露之家邀請函

很意外地受邀參加S-KING (我的Hair Salon)在松露之家舉辦的貴婦下午茶活動,還正式的給我一張邀請函!

上網查才知道松露之家是很高檔的餐廳,所以一整個有受寵若驚的感覺! 

還有服裝要求呢! 要穿著正式的法式風情服裝....苦思中! 要穿甚麼呢??

 

DSC00279.JPG  

 

今天還有一件很重要的活動,久違的高中同學會! 真興奮阿!! 相關文章在這兒  這兒 這兒


 

 

2011/4/21 都是新鞋惹的禍

今天穿了春意盎然的粉紅色紗裙上班,當然得配上一雙粉紅色的鞋囉!
想到了之前才買的粉紅色亮片魚口高跟鞋...真是絕配阿!
但就在中午吃飯前去上廁所時,居然一不小心被自己絆倒在廁所前...

真是太丟臉了~
趕快爬起來...溜走! 不過還是被同事看到了,SKYPE上傳來溫馨的問候訊息^^

IMG_8655.JPG

 

IMG_8657.JPG  

 

 


 

2011/4/20 只有一眼視力的一天

午睡後,左眼的隱形眼鏡就掉下來了,戴回去後眼睛感覺非常刺痛,再次檢查鏡片覺得可能是有點破了,只能把左眼的隱形眼鏡丟掉
兩眼視差450度非常的不舒服,只好趕快跑去眼鏡行買新的日拋隱形眼鏡!
但2個小時後,隱形眼鏡再度掉下來,而且還直接掉到地上消失在地毯裡?
應該是眼睛不舒服的關係隱形眼鏡戴不住,後來..我決定不戴了,就橕下班吧~

只能用右眼看東西,右眼真的好吃力阿!
不過到晚上...有刺痛感的還是左眼,眼睛受傷了嗎? 

 


 

2011/4/18 託堂哥的福阿

我最喜歡一些長居在國外的親戚們回國了,託他們的福,我可以吃美食!
這週堂哥回台灣了,以往總是請堂哥吃三井日本料理,因為日本大地震的關係這次改吃西華的TOSCANA義大利餐廳!
美味阿~~
美味阿~~~
美味阿~~~~
每次吃完總覺得口齒留香! 愛死這間餐廳了^^

DSC00213.JPG  

↑ 家族的聚餐~

 


2011/4/17

 

與好姊妹的聚會 @ Miracle Art Space (文章在這兒~)

 


2011/4/16 

宅女也會突然想做些不一樣的事情,不過過程好像把自己搞得蠻蠢的 哈哈 (文章在這兒~)

 


 

2011/4/12 FCAEBOOK 的神奇力量

某一次只是偶爾在FB上與一位高中同學談到很久沒看到同學了,真的應該約大家出來見面聊聊天,
隨後在FB上開了一個<活動邀請>,約了FB裡僅有的4位高中同學朋友參加聚會,
沒想到失聯很久的高中同學一個一個出現了!
但說來尷尬,有些人我看英文名字完全想不起來是哪位,就算連進去看照片,企圖記起同學的名字,還是想不大起來。
同學都女大十八變了! 還有我的記憶力嚴重衰退阿!

 


 

 

2011/4/10 補牙...不是補一補就好

上月底沒事突然想起很久沒洗牙了,心血來潮約了去洗牙,不洗還好,一洗醫生說有三顆蛀牙要補,還一約約了三次!
我本來很詫異補個牙為什麼要約三次,朋友說是因為健保制度的關係,多去幾次醫生才能拿到比較多的補助費。
應該是我是去大醫院補牙的關係,雖然約了三次,但醫生佛心來著一次補了兩顆,所以再去一次就行了。

但補牙真的不是補一補就好,先挖除爛掉的牙齒,再填入樹脂, 過程因為打了麻醉藥,完全沒有感覺...
麻醉藥退後還是會痛,一直有一股痠痛感不斷鑽入心!

結論是刷牙還是要好好刷,不想再補牙了! 

 


 

2011/4/6 嘿嘿~ LONGCHAMP 入手

託同事帶回來的LONGCHAMP入手了,其實也不是特別缺包包,只是聽說在歐洲買很便宜,就好像不買很可惜。奇怪的心態!
買了長得比較方正的無拉鍊款式,,一直覺得有拉鍊的太梯型了。
不過...真的很購物袋的樣子阿 :D
至於到底多便宜呢,幾乎是台灣原價的6折,我想這算是物超所值了。還貪心的買了2個!! 

DSC00115.JPG  

↑ 地上的紙袋也是原廠的LONGCHAMP紙帶阿~~


 

2011/4/5(清明節)

突然決定換BLOG版面,換換心情! 不過衝動之下忘記保留原來的版面樣子,畢竟那是我自己設計的樣子呢! 有點可惜! 不過新的版面換好後,怎麼一直覺得字型花花的,是我的眼睛閃光太嚴重嗎?? 

 


 

2011 4/4 (兒童節)

今天突然變天了! 不過也很正常,就是清明節該有的氣候。

洗澡後塗抹新買的足部舒緩乳液,很涼的,涼到手比腳更冰涼,我只好躲在書房開暖氣取暖了,哈!

IMG_8575.JPG  

↑ VITA SPA的水舞舒壓纖腿凝乳,光看罐子就覺得蠻高級的,主要成分中我只認得冷壓縮薄荷汁  

   應該是薄荷汁很有效吧!塗抹上去真的很涼,而且涼的感覺維持蠻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