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文章完全是流水帳,不喜者勿入)

7月份是忙碌的一個月,因為半年報又要開始了!
對做會計的我,又是充滿噩夢的一個月。
唯一值得慶幸的是7/11-7/12 要去溯溪! 希望會是個愉快的假期(7/3 許願)


 

7/3 我愛放假~

趕在忙碌之前請假一天,
跟H去桃園觀音鄉的水來青社用餐,順遊觀音鄉的一些景點(待專文),

IMG_4030.JPG 

回台北後又去看了變形金剛第二集,雖然故事性不及第一集精彩,
但特效依舊驚人,我還蠻喜歡的,只是電影中太多畫面轉來轉去,
看完電影居然有一種頭暈的感覺!

我猜測大概會有第三集吧?


7月第一週

回來台灣一個週了,進辦公室上班還是有些小小的不習慣,
出差在外雖然天高皇帝遠,還是覺得台北工作好,至少下班很有回家的感覺,
而且家的洗澡水很大,電腦速度連線很快,電視畫面也很清晰,冷氣安靜無聲,
一切的一切都令人感覺到生活太美好了!

09年下半年的開始有些生活上的小改變
1. 我迷上FaceBook ,加入一陣子卻一直不了解這是甚麼東西,
  不過最近瘋狂投入後,發現裡面的小遊戲真是太迷人
2. 停了半年沒寫的日記,又開始寫了~
3. 停了一年沒念的英文又開始念了~

以上寫日記&念英文的行為不知道能持續多久,但總是希望能夠建立長久的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