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71005s.jpg

講了好幾年,金牌五虎將的2天1夜小旅遊總是流標,今年總算在大家的決心下成行了!
本來大家說要去三峽的大板根泡溫泉,後來覺得去風景區人擠人,
還不如去也在三峽也可以泡溫泉的小豬家,省錢又不用跟人擠,交通又方便!
此行為"三峽老街+溫泉之旅"。 

下午到三峽後,先去老街晃一晃~
去吃好吃的山泉水豆花、三峽名產金牛角麵包,看看老街的建物,
不過也沒有待太久,畢竟幾個女生湊在一塊重點是聊天,哈~

所以回小豬家後大家開始天南地北的聊起來了,
從百貨公司的母親節DM開始研究起,母親節特惠要補充些甚麼呢?
又討論希望可以進階成5對情侶去墾丁3天2夜行的大旅遊
接著又討論到最近遇到的男生,這是我最關心的話題了,
畢竟要有5對人的旅遊,首先每個人都要有伴啊!

晚餐過後,大家休息一下,就去大樓附設的溫泉享受囉!
聽說這裡的溫泉水是從大板根引來的耶,高級~
但就連東道主小豬都是第一次來泡溫泉,所以我們就像一群誤入叢林的小白兔,
不斷被其他的歐巴桑住戶指責這裡不對,那裡不對!
還去櫃檯告狀我們太吵?
我們已經刻意不敢討論太勁爆的話題了耶,就怕笑鬧聲會吵到別人,沒想到還是被嫌?!

泡完溫泉已經接近10點,到了我每周的超級偶像時間,
清一色星光迷的朋友們很可憐的被我逼迫一起看超偶,當然批評四起!
也許是看不愛看的節目,朋友們居然12點就開始準備睡覺了,
我有點傻眼,這時候不是第二波聊天開始嗎?
好在大家躺著還是繼續聊著~但也就聊天聲中大家漸漸進入夢鄉!

第二天離開三峽後,直奔東區SOGO復興館,
大家各自買了所需的東西,就各奔東西回家了~

這樣好像稱不上甚麼小旅遊喔?但重點是可以在一起聊天聊到高興的感覺真好!
真的希望今年能辦成墾丁小旅遊,
也願友誼愈久愈香醇,Love all of you


這又是一篇碎碎念記事,
理由是最近看了一個格主(甲霸銀銀)發表的文章說一篇文章要500字才算文章,
所以我只好碎碎念來增加篇幅~
碎碎念完之後,只有一個感想,小時候作文都能寫滿一張作文紙真是太了不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