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還沒上攝影課之前,就非常想換相機,
上課後,暫時壓抑了慾望,想說至少搞清楚手上的這台相機後,再來進階!
而且最想買的型號CANON G10正好全台大缺貨,要買也買不到
所以這件事情就延宕著!
直到三月底去了太平山,
拍出來的照片受到朋友的鼓勵,說有顯著的進步,
我受不了啦~ 好想換相機~

因為市面上根本買不到G10,
就開始研究Canon有沒有其他進階款,
發現有另外一台SX10,功能也很強大,重點是有20倍的光學變焦,超誘人的!
但機身跟小數位單眼的體積差不多,讓我有些卻步!
總之七想八想,下定決心,就買SX10,
於是跟在CANON上班的朋友聯絡,請他幫忙員購一台SX10

沒想到在期待SX10之中,
朋友跟我說他之前幫人訂一台G10,後來那個人等不及先買了,
現在貨來了,問我要不要?
就這樣,G10入手了~
這種突然擁有的感覺,真的好神奇!

仔細看看G10,相機真是日新月異,
G10的3吋液晶螢幕,非常豪邁,而且螢幕超清晰
除了曝光補償的調整外,還有中灰濾鏡功能,
其他的新增功能尚在研究使用手冊之中,等著發現新大陸吧 ^^

雖然已經用慣的CANON品牌,
但一些按鍵位子的改變,還是比較不習慣,可能要適應一下才能上手!
這週末就帶著我的G10來去友蚋生態園區試拍看看吧!
OH YA!
有了新的相機,要更努力拍照阿!加油~

banr_g10.jpg 
↑號稱最強的小數位阿!
   其實一點也不小,不過為了強大的功能,犧牲一點重量,無所謂的!

banr_sx10is.jpg
↑差肩而過的SX10,體積是G10的兩倍吧?
   但是有20倍光學~
   實在是令人也很想擁有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