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吃過番紅花大成功之後,對印度菜信心大增,
所以又去吃了就在番紅花隔壁的香料屋。

我不是太了解為什麼兩家印度料理要這樣並排著開,
這樣很明顯的打對台,
下面是我針對兩家店的評比

compare.JPG
我沒比較口味,因為我覺得兩家的口味都蠻能接受的,
除了番紅花的窯拷真的是比較強之外!
所以顯而易見,吃香料屋比較划算,
也難怪相較起來香料屋的來客數比番紅花多很多!

綜合上述,
如果是突然很想吃點印度口味的東西時,我會去香料屋外帶回家,
但如果是要請客之類的,還是比較推薦番紅花,
因為整個格調高級很多,價錢的的差異大約10%

比較完,來看看香料屋的菜色吧!

↓ 贈送的印度薄餅

印度菜-香料屋1

↓ 印度三角包,
  炸酥的皮,內陷是用咖哩調理的馬鈴薯,很不錯
  但目前最好吃的還是在柬埔寨吃過的!(再下圖)
    至少Size是台灣的一倍半

印度菜-香料屋2 

meet ball.jpg 

↓三角包內陷

印度菜-香料屋3

↓窯烤無骨嫩雞,有雞肉經醃過呈現橘色~ 
 就窯拷這個項目,還是番紅花比較強!

印度菜-香料屋4

↓印度咖哩燉牛肉,這個咖哩沾醬的味道很順口,接受度相當高~
 我還吃過他們家的磨菇咖哩,口味也很香!

印度菜-香料屋5

↓起司烤餅,真是非常讚阿!裡面的起士真香濃~

印度菜-香料屋6

↓ 香料屋的內裝,其實桌數也不多,所以很容易就客滿了!

印度菜-香料屋7

↓我特別喜歡香料屋的壁紙, 很有異國餐廳的情調!

印度料理-香料屋8

以上是有關香料屋的介紹~
聽說天母還有一家坦督印度料理,我有空在去試試!再來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