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7趁著小祺回大陸之前,我們又辦了一次五虎將聚會,
本來是要去中山捷運站附近的Galerie Bistro餐廳用餐,因為餐廳客滿了,我們只好另覓他處,
重點是找個可以開心聊天,吃點東西的地方。

這天是個風和日麗的日子,才12點,中山站周遭的餐廳間間爆滿。
只有坐落在2樓的『這裡CAFE』還有位子,
我們就這樣決定了用餐的地點。

幾個女人湊在一起總是特別長舌,話題聊不完!
就這樣子度過愉快的下午,期待下次與好友的聚會阿~

IMG_2055.JPG
↑在二樓的這裡CAFE

IMG_1884.JPG
↑佈置的挺明亮溫馨,不知道是不是地點比較差,所以人氣不旺? 


IMG_1888.JPG
↑餐廳的室外陽台,在這裡看本書,享受下午茶,應該很愜意吧?
 下次來試試看!


foods.jpg
↑我們點了幾樣輕食:鮪魚三明治、肉醬吐司披薩、炸雞漢堡,
 雖然不是什麼特色餐點,但至少有基本的水準

 

12月初,我們幾人都各自去了不同的地方旅遊,我跟小豬去澳門,荳去沖繩,小祺去東京,
所以這次聚會大豐收呢,拿到好友送的小禮物!

IMG_1883.JPG
↑我跟小豬送大家威尼斯人飯店專賣的磁鐵小熊,小棋送河童糖果,盒子很可愛
 重點是把兩樣東西擺在一起特別好玩,好像小熊練舉重!


IMG_2042.JPG
↑荳送我們沖繩的黑糖糖果,沒出國的阿娟送我們一人一張酷幣卡


在文章的最後我要小小抱怨一下Galerie Bistro這間餐廳,
我覺得Galerie對待客戶的態度相當差,
那天我們幾人站在店門口好一陣子
看著服務人員忙進忙出,卻沒人要招呼我們?問問我們是否有訂位之類的
終於有人看到我們後,也只是冷冷的說"我們已經客滿要到4點才有位子"
我只能說我與這間餐廳無緣了,大概不會特地去這間餐廳用餐了吧!

在網路上抱怨一下,洩憤一下!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