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看到女王在BLOG上介紹她喜愛的某一泰國設計師品牌 登台了!
女王說價格合理,所以就趁著空檔到女王說的店逛逛,
看看是什麼樣的風格,還有價格!
我想對於買衣服這件事,我已經變理性了!
因為一條約5千,甚至上萬的裙子,我真的已經無法下手...(女王說的合理價位,對我來說還是很不合理阿)

但我還是愛買衣服的,每天穿的美美的是起床去上班的動力!
最近讓我著迷的品牌是IROO,
認識這個品牌是因為某年公司的春酒主題是"華麗風",
為了買能夠符合主題的服裝時,發現這個品牌,
後來IROO在我回家的路上開了分店,
每週看著櫥窗的新裝,讓我更是無法自拔阿!

我覺得這個品牌色彩豐富,衣服的樣式非常有設計感,而且多元化,
有可以一般上班穿的、有偏休閒的、有適合婚禮的小禮服、有去夜店的辣妹裝,
重點是他的價格對我來說才算合理(一般材質的衣服一件都2,000以下),
比百貨公司專櫃的原價還要便宜!
而且每週都上新貨,讓人目不暇給...
(不過這點挺令人害怕,因為會不小心被櫥窗吸引踏入店裡,然後就...)

總之就是推薦給大家這個品牌,
IROO的服裝搭配性很強,而且有時尚感,
配上自己的舊衣之後能夠創造一種新的風格,真的很讚阿!
本來想要多放幾張照片的,
但.. 我發現我實在太少獨照了,又要正好穿IROO的衣服更是難...
更重要的是,希望大家看過照片後,不要因此對這個品牌失去信心阿....
這就完全是反效果了!哈~
(這樣這個品牌會部會發文來要求我把文章刪掉阿? 我想完全又在一個想太多的情境.....ㄎ~)

 IMG_0915.JPG
 ↑這件裙子就是我的第一件IROO,
    當初穿去春酒的裙子,屬於緞面的料子~


 IMG_0916.JPG
↑上衣是IROO的,褲子是大學時代買的Esprit... 顏色意外的搭調,重點是跟我的鞋子超配!
 我喜歡澎澎袖的衣服!

IMG_1558.JPG
↑今年新添購的IROO牌公主袖外套, 絨布的料子,超愛的,之前天氣涼爽的時候幾乎天天穿,
 亮片皮帶是搭配IROO洋裝的,拿來配我的牛仔裙也很搭!

就是這樣囉!
IROO的官網連結如下, 可以欣賞到她們每週的新衣喔!
http://www.iroo.com.tw/

還有另外一個重點,在IROO如果看到喜歡的衣服要趕快買,有些款式很快就會斷貨,然後就再也買不到了!!
但如果想要省錢,就逛一圈然後告訴自己下次再來買,
等到下次來時買不到,就省到了! 哈~~ 

 

延伸閱讀 : 2011年 IROO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