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禮拜來,看了幾部電影,有正在上映的,也租DVD回家看

去電影院看了歌舞青春,我個人是覺得還OK啦! 不過朋友覺得遭透了! 

週末租了印地安那瓊斯第四集&慾望城市回家看,
印地安那瓊斯就是普普,好笑好笑的
慾望城市則真的是很棒!

慾望城市的影集風靡全球那麼久,我是只看過幾集,
從來沒把它列成一個要固定收看的電視節目,
我在想,應該是影集裡的topic跟當時的我無法產生共鳴,所以無法引發我看影集的興趣吧!
(突然想起,同時期好像有聖女魔咒之類的影集,我就非常喜歡看,大概是一天到晚幻想自己有魔法吧!XD)

看了慾望城市電影版,我的評語就是,這部片真的好看!
看到電影裡的姐妹淘,會想到我們金牌五虎將的友誼,
看到凱莉與大人物準備婚禮,走入人生另一個階段,會想到我跟H也朝著結婚共組家庭這個目標邁進,
這部片裡,有很多朋友間的互相包容,夫妻間的寬恕,情侶間的諒解,我特別的感到溫馨
看著看著就掉下眼淚!
好想再看一次阿~~

另外,慾望城市裡的衣服、鞋子、包包都真的是,一整個美到沒話說,
為什麼人家就算是平常也可以穿那麼美?好羨慕阿!
但全部最讓我羨慕的是大人物送給凱莉的那個更衣室,那是每個女生的夢想吧!

總之看完電影版的慾望城市,我想,我要來當一下慾望城市迷了,
現在還租得到第一季的片子嗎?
我想把全部都補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