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禮拜來晚上都挺晚睡的,
因為為了要看晚上12點的命中註定我愛你重播!

我居然迷上此劇,我忍不住大聲宣告!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很久以來我都對台灣偶像劇嗤之以鼻,但此劇讓我改觀,
台灣的戲劇真的是有進步的,真的~

我想我會喜歡是因為裡面男女主角的搭檔很自然,而且有火花的感覺,
加上對白,還有演員的表情都蠻無俚頭的,音樂也是很輕鬆的曲風,
看此劇會給人一整個放鬆心情的感覺!
我想這次能得到金鐘獎的肯定是實至名歸的,
畢竟連我這種不愛看偶像劇的人都能被吸引啊!

最後...,還是要說~~哇 我覺得阮經天還真是帥啊!
(我想我是因為要寫這句,才屁前面一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