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出差柬埔寨時,意外的參加一個溫馨的驚喜慶生會,

覺得很有意思,特別紀錄一下!

 

在柬埔寨的一天中午,泰瑞小姐(我們公司派駐柬埔寨的會計主管,菲律賓人),

神神秘祕的跑來跟我說,她們要幫珍妮小姐(會計小主管,柬埔寨人)慶生,

要我飯後不要回宿舍睡午覺,一起來參加!我當然是一口答應了!

因為是一個驚喜慶生會,所以每個人分派了不同的工作,

有的人負責絆住珍妮小姐,有的人負責佈置。

而我,吃過飯後回宿舍洗個手,之後就去辦公室了!

沒想到,我一到辦公室的一樓就遇到珍妮小姐,

他還很訝異的問我今天怎麼會直接來辦公室?我只好面無表情的說,因為我要來上網!

趕緊衝上二樓,會計室的門已經鎖起來了,躲起來的人開門放我進去,

我本來想要假裝在用網路,這樣就不用躲起來,

沒想到這些會計小女生還挺機警的,

她們說不行阿!你沒鑰匙卻坐在那裡用電腦,珍妮小姐一定會起疑...

只好也加入躲貓貓行列,躲到桌子下。

 一會聽到腳步聲了,珍妮小姐來了!但因為沒鑰匙無法進來,又離開去找人來開門!

接著聽到開門的聲音了,然後大家跳出來唱生日快樂歌~

看得出來珍妮小姐相當驚喜,所有的人也因為計畫成功而滿是笑容!

我則扮演著攝影師,紀錄過程~

雖然只是個很傳統式的驚喜生日會,但因這是個柬埔寨人的生日會,也是覺得非常好玩!

是特殊的經驗!

 

↑大家一起開心的唱歌著!
 右一,穿黃色上衣的是泰瑞小姐;右三,穿藍色上衣的則是珍妮小姐!
 在我知道當日是珍妮小姐的生日之前,我就有注意到他今天有特別打扮,還擦上眼影!

 

↑唱完歌了,來張大合照,
 我發現在一群柬埔寨人當中,我算是高的!@@"

 

↑珍妮小姐的生日蛋糕,蠻漂亮的 

 

↑獲頒一塊蛋糕!

 

↑很簡單的蛋糕,就是雞蛋糕+一層果醬吧? 最外面還有巧克力醬
 當然不能跟台北的蛋糕比較,但口感還OK!
 珍妮小姐很貼心的還給我一朵花ㄦ~
 只是鮮奶油做的花,我可不敢吃ㄚ...會胖!

 

↑Cheers!! 開心的笑容 {#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

 

↑珍妮小姐收到好幾份禮物,還有一個花籃!
 禮物的內容是什麼不清楚,看起來柬埔寨也沒有當場拆禮物的習慣
 慶生會的食物除了有蛋糕和水果酒之外,還有水果!
 但這只是第一攤!

 

↑蛋糕、水果吃完之後,又出現了龍捲風PiZZA,還有烤雞腿、烤雞翅!
 減肥中的我只能慶幸,那天的午餐真的很難吃,所以沒吃什麼,
 不然美食當前真的很難控制啊!

 慶生會在開始午休後就結束了,犧牲一個午睡,卻換來歡熱無限,非常值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