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要變胖真的是ㄧ眼瞬間的事情


幾杯珍珠奶茶下肚,體重也就跟著狂飆~


我的體重以一年一公斤的速度隨著我的工作年資逐漸增長著!


今年跟去年比較,沒什麼感覺


但!今年的我跟剛大學畢業時我的!


GOD!! 體重的差距是個恐怖數字!


難怪我有愈來愈多的裙子都穿不下了!


 


我記得我終於下定決心要減肥,大約是在今年4月的時候,


那時登山隊的幾位隊友互相激勵減肥!他們說如果沒有達到目標就要請客~


我雖然沒有加入他們打賭的行列,但也下定決心開始減肥!


減肥的方法就是晚餐只吃燕麥粥,而且8點前要吃完~


 (其他各餐都正常吃ㄛ!)


其實要做到蠻容易的,反正每天都在辦公室吃完燕麥粥再回家!


就這樣施行2個半月後,宣告真的變瘦了! 我的腰應該有瘦2吋


終於趕在夏天變瘦,現在穿ㄧ些比較飄逸質材的衣服,明顯的有輕盈的感覺了!


這種感覺真好!


下圖中,


最底下的裙子是最胖時期穿的裙子,中間的那件現在穿起來剛剛好


最上白色的裙子是剛畢業時買的!


之前胖的時候,完全扣不起來,現在已有辦法穿,只是會變高腰裙


我的下ㄧ段目標,就是要朝著輕輕鬆鬆穿上下圖中的白裙子努力




每件差2吋應該是有的!


 


另外我覺得減肥真的是條不歸路!!


也是要付出代價~


譬如,我現在盡量拒絕所有晚上的吃飯邀約!


真的很怕狂吃幾噸下來之後,又把好不容易變小的胃給撐大了!


我想有人減肥減到得厭食症就是這樣的原因吧!


畢竟歷經千辛才好不容甩掉的肥肉,怎能因為貪吃幾口又前功盡棄呢?


 


最後...再努力兩個月 看看能不能夠達成目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