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上週上完最後ㄧ堂的組織行為研究,


我的學分班課程終於是完完全全的結束啦!!


真的是很開心阿!


當初是抱著上上課也好的心情,就報名了台大推廣部管理碩士學分班,


這樣一上就是1年9個月過去了~


回想起來日子過得很快


但是在當下常常覺得又上班又上課還蠻累的


尤其是到要考試交報告,加上工作~真的是水深火熱阿!


不過~總算一切都過去了


很開心的是認識了很多同學,


大家一起討論功課寫報告的過程真的是蠻美好的回憶~


透過這些討論的過程,聽到同學們分享在職場上的經驗


也都是很好的學習哩!


我會懷念大家一起唸書的日子滴~



↑策略管理課程的同學~


 這門課程是所有課裡最硬的一科~


 4個個案+3個隨堂個案,我們小組成員幾乎每個禮拜都在討論功課


 但也因此感情特別好


 去年我們學期結束後,在錢櫃聚會幫Herman慶生,大家都露出開心的笑容




↑財務管理課程的同學


 我們這組,每次聚會都在聊天~~完全沒進入正題


 最後ㄧ次的討論才面對問題開始認真決定報告該如何進行


 右二的吳大哥是我們的精神領袖


 因為有他對面板業的深入了解,讓我們的報告非常的充實^^


↑金融資產評價課程的同學


   這門課,我常常睡著~ 很混


   不過還是有過關啦!


   這門課的小組討論,要不是有豪軒的大力幫忙,大概會很慘吧!


 其實我們的報告大概是豪軒一個人寫的,


 他ㄧ直很努力的跟我們講解,但~我們天資實在有限


 每次聚會,豪軒又得從頭再跟我們講解ㄧ次


 感謝豪軒的耐心阿!實在有些愧疚


↑組織行為研究課程的同學


    這門課的團體報告是沒有範圍限制的


    所以~~光討論要選定什麼題目,就花了很長的時間


 而每次聚會的時間更是長達五個小時


 沒辦法阿~只要一講到公司的事情,就會有很多事情可以分享!


 其實,正逢出差,我錯過了很多次的討論!


 不過同學們都很nice,還是把我當成小組成員哩!


 


除了上面提及的幾門課程,當然還上了其他別的課,但因為沒留下團體照,所以就沒能分享啦!


總之,同學們~認識你們真好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