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問我~你在柬埔寨下班的時間會不會很無聊?都做些什麼?


我說~當我有空閒的時候,我就拿著相機在工廠內仰望天空到處拍雲~


柬埔寨的天空出奇的美!


 


↑這是ㄧ個星期六的下午,在鄉村的工廠時拍攝的,


 看到這團積雲超興奮的,在台灣已經很少看到這樣潔白的雲了!



↑ 柬埔寨的傍晚,偶爾會出現這樣的美麗雲彩,非常美麗


  這也是第一次,我用我的相機捕捉到這樣美麗的顏色


  多謝室友阿秀的指導,我終於知道如何善用我的相機了


  唯一有些可惜的是,拍照的那天,把ISO調到400,結果相片的粒子有些粗了!


  本想沒關係,還有很多機會


  但接下來傍晚時間都在下雨,要不就是正好有事情


  就錯過了再次捕捉這樣美景的機會


  下面兩張照片都是同一天照的。





↑ 如果沒有地面上的建築物,光看天空與樹,


  我覺得~自己好像再沙灘看夕陽一樣!



↑ 這是ㄧ個雨後的傍晚,烏雲漸漸開了,露出ㄧ小塊雲彩,


  這景色我也覺得挺美~



↑ 又是另一個下雨的傍晚,黃昏昏黃的顏色投影在地面的積水,


  還蠻浪漫的!



↑ 連續下幾天雨後,ㄧ天中午又出現這種像棉花的積雲!看了心情好



↑ ㄧ個烏雲密佈的下午,這片雨層雲有層次耶~  



↑ 這張也很美,兩種不同的雲層交界處透出一道餘暉~



↑ 這是金邊市區ㄧ景,烏雲即將大舉入侵~



↑ 6/1 中午,要離開柬埔寨囉! 


  這天的雲又是ㄧ團團的積雲~~


  拍一下,紀錄一下!




↑ 飛上柬埔寨的天空了!


  ㄧ直在地面看雲的我,現在在天空往下看雲,看大地!



↑ 哈!回家了!!


  這是台灣天空上的雲,其實也挺白


  只是在地面看就不是這麼回事了~


*-*-*-*-*-*-*-*-*-*-*-*-*-*-*-*-*-*-*-*-*-*-


看完雲了!


以上用的些雲的名詞,是參照別人對雲的種類的說明,


自己判斷,


可能不對!就別笑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