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那年,我跟金牌五虎將之其他四虎約好,每個月都要由其中ㄧ人主辦聚會,負責找聚餐地點及聯絡大家....有時候也會有其他的大學同學加入,但主要的樁腳就是我們五虎將。

+++++++++++++++++++++++++++++++++++++++++++++++++++++++++

 

2004/7/25輪到我主辦這個聚會,與其說輪..嘿嘿~~

應該是說我自告奮勇的說:這次就我來辦吧!這可是有私心的!因為7/26是我的生日阿,選7/25辦聚會,大家就會順道幫我慶生啦~~~

用餐的時候大家聊工作、聊生活...就是沒人想到明天就是我生日這件事情,我臉皮薄~儘管心裡想要大家祝我生日快樂,終究沒說出口,只是心裡暗暗納悶,難道大家都忘了嗎?一直到聚餐結束,我真的死心了...真的沒人想起!!


2004/7/25 延吉街KIKI聚餐~~我的笑容是不是有點失落感呢??

隔天上班~~中午前突然有快遞送來ㄧ束花!!

喝!原來我的同學們沒忘!!他們在我生日的當天送給我最真誠與最驚喜的祝福~~對那時從沒在公司收到花的我而言~這真的是一個很意外又得意的驚喜哩!謝謝你們~至今我還是記得那快樂的感覺

與花束合照,後來才知道~~他們是趁我去洗手間的時候討論要送我花的!!

印象中~~我並不是特別想去上廁所...但一直有人問我要不要去??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