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學的四位好友,自稱金牌五虎將~


名字的由來大概是因為曾經有一陣子,我們每每去血拼總是滿載而歸,毫不手軟吧!


跟這幾位朋友在大學時代就是一掛的,但那時大家感覺就是好同學,


畢業後,可能有感於能有這樣的朋友不易,而且大家又住在台北~


反變成無話不談、非常麻吉的好友。



五虎將成員:小祺、Peggy、小豬、荳荳、阿娟



今年我們認識十年了!


本來我們說了要一起去照沙龍貴婦照,辦個十週年小旅遊來慶祝,


但因為其中一隻虎,目前派駐大陸了


而且大家都覺得只要能夠聚在一起就很好啦!,所以決定一切從簡吧!


 


*******************************************************************************************



十週年暨跨年活動從小史夫婦家展開,


荳荳跟小史已經結婚一年囉!


我們一直沒機會到他們家拜訪~


就在2006/12/31的這天我們終於登門造訪!


ㄧ進門熱烈迎接我們的竟是小史家的兩隻馬爾濟斯(琪琪&漂漂)


這對超級怕狗的我來說~~無疑是一項挑戰!


要如何跟琪琪&漂漂和平共處一個晚上呢?


我的死黨們也知道我怕狗這個罩門!


居然不斷的鼓吹琪琪&漂漂靠近我~


害我神經超級緊繃的~ 想要保持若無其事的我~


在琪琪&漂漂想要搶我的松露巧克力時,宣告破功~


因為他們居然跳到我身上要搶我的巧克力


也不知道是害怕還是不甘願~~我居然哭了!!(還真沒用阿!)


不過琪琪&漂漂也因此被關到陽台去了!(把客人弄哭可是十惡不赦阿!)


第一個餘興節目結束後(看PEGGY被狗欺)晚餐開始了~


小史準備了豐盛的火鍋大餐~


有蝦子、蛤、兩大鍋火鍋料、肉片、青菜......


還有阿娟提供的水果酒~



豐盛的跨年大餐!!(幫我們照相的小史.....沒辦法入鏡囉!)


飯後的第一個重頭戲!"激爆骰子樂"!!!!


遊戲規則就跟電視上的一樣,處罰方式也是打手心、打屁屁、打腳底板


只是....小史家的小手板壞掉了~~


邪惡的大家一度想要拿壞掉的鍋鏟來替代(這....實在太沒人性吧!)


好在後來找到了其他的替代品.....



圖片中的玩具刀~~也拿來當做替代品,但經測試除了發出"ㄐㄧㄡ ㄐㄧㄡ"的聲響外,


毫無作用,所以被淘汰了


共玩了三回合!真夠緊張刺激的~~完全不幫助消化!


其中一回我毫無警覺的亂喊號碼,幸好莊家算錯數字,逃過ㄧ截


有趣的是~輸家都正好是攜伴的情侶檔或夫妻檔


所以看情人鬩牆格外有趣!


緊張過後~要換點輕鬆的節目調節心情!


首先我跟阿娟還有小豬老戲新演~~再表演一次佛朗明哥~魅惑卡門


接著荳荳跟小史表演雙簧!


這段超爆笑的~~光是小史大大的頭配上躲在背後荳荳的短短手


就已經讓大家笑翻天了!


沒有實際排演過的他們居然默契奇佳!


表演的有模有樣呢!


最後我跟Herman合唱一曲張宇的"給你們"


獻給已經結婚的小史夫婦及即將結婚的小祐及阿娟... 祝他們未來的日子裡都幸福快樂


算是讓表演活動劃下溫馨的句點囉


從吃飯到表演連鬧了4個小時(6:00PM~10:00PM)~~也還真是累了


大家決定看大陸正版"萬能遙控器(命運好好玩)"來等跨年~


本來覺得這部片應該是很歡樂的喜劇片!


沒想到其實主要是在講當時間有限時如何在家人與工作之間做抉擇?


我居然看到哭了~


ㄧ個晚上又哭又笑還真是累啊!!


電影看完正好11:55PM~距離倒數只剩5分鐘了


衝上頂樓~~遙望著只能看到半截的101大樓等著倒數~~


在煙火開始的那刻我們四個姐妹抱在一起互祝新年快樂


我心中真的很感動阿! 有你們這些姐妹真好! 珍惜我們的友誼~


看完煙火秀~我們又回到屋內~


正好電視轉播蔡依琳的表演~~


我們又起鬨要學過"舞孃"的小豬也來段表演....


很精采呢~~


最後許下願望~~2007年的跨年要在阿娟家一起過!那時小祺也要來喔!!


願友誼長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