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休假(12/7)去看了這部口碑很好的電影,多數的朋友都很推薦


看完之後,覺得這是近期來看到最有劇情的電影了


還蠻喜歡的~


電影的內容大概是講述兩位魔術師,從學徒時代就互相較勁


但後來因為一個意外,原來善意的較勁竟變成惡性的互相報復,


他們為了贏過對方成為魔術師界裡的第一,並讓對方不得在魔術界立足,


不擇手段,也自我犧牲!


當然啦~如果像我講述的這樣簡單,當然就沒什麼看頭啦~


這是一部要專心看的電影,


不像很多只有特效的影片或是歡樂喜劇片一樣,可以中間跑去上個廁所


電影情結的安排有倒敘法,也藉著劇中人互相讀著彼此的日記,像是講故事一樣!


個人覺得編劇的功力相當厲害,


隨著情節的發展,你會自以為是的以為自己懂了什麼,但一直到劇情的最後才發現自己的想法是錯的


所以看起來很過癮!


導演強納森諾蘭說:當這兩位明星在電影裡彼此對立,我想觀眾一定會選邊站,


         然後看會發生什麼劇情在他們的身上。不管你的想法是多麼根深蒂固,


         希望在你看完電影後能夠有一些些改變。


對我來說,我沒有特別支持哪一個明星,但隨著情節的發展,我變得比較支持休傑克曼飾演的角色,


但一直到電影最後,看到了一個出乎意外的結局後,


我覺得這兩個魔術師都是為魔術犧牲了自我,而誰並不欠誰,


因此,這場兩人的爭戰,並沒有輸贏,他們都是為追求頂尖魔術而放手一搏的人。


總之~我也推薦大家去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